中文版 English 大学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新闻中心

李庆民教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申报经验交流

信息发布于:2018-12-05

12月4日下午,科研院举办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邀请实验室李庆民教授作项目申报经验交流报告。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张充主持。

图片2.jpg

李庆民教授先后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国际(地区)合作项目,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在分析学校近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情况的基础上,李庆民老师结合具体案例对项目申请书中各部分内容的撰写思路、方法与关键点进行了详细分析,从科学问题凝练、立项依据、研究基础等方面强调了申请书撰写过程中需要引起重视的关键细节问题,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创新性的写作模式和方法。报告结束后,李庆民与参会的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针对一些教师提出的问题,李老师答疑解惑,提出了有益建议。

图片3.jpg

本次会议激发了科研人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积极性,100余位师生积极踊跃参加此次会议,新能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广大师生对此次会议给予高度评价,对于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热情高涨、充满信心。


浏览人数:

版权所有 新能源电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您是第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