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大学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新闻中心

徐衍会老师在青年教师论坛做报告

信息发布于:2014-10-09

     9月25日,根据 “青年教师论坛”安排,徐衍会老师向与会人员作了报告。徐衍会老师从“个人介绍、教学工作、科研领域和国际交流”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内容,分享了在学校成长过程的经验体会。

 

徐衍会老师2004年参加工作,2010年获得博士学位。在十年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徐衍会老师兢兢业业、锐意进取、甘于奉献,在教学和科研领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徐衍会老师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热情赢得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教学方面,徐衍会老师承担大量的本科教学工作,连续多次获得教学优秀奖,2010年获得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并入选我校“青年教师培育计划”。  

科研方面,徐衍会老师在“低频振荡机理分析”、“次同步谐振抑制措施”、“负荷建模”等相关领域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奖励四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数十篇,承担科研项目资金数百万元。

  

徐衍会老师报告结束后,与会青年教师与徐衍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非常大,要进一步在教学和科研领域努力奋斗,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浏览人数:

版权所有 新能源电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您是第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