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大学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新闻中心

毕天姝教授在青年教师论坛作专题报告

信息发布于:2014-06-26

626日中午,应“青年教师论坛”邀请,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毕天姝教授为青年科技工作者作了一场“年轻人如何在压力下成长”的专题报告。 来自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和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近30名青年教师参加。报告开始,齐郑副教授代表“青年教授论坛”首先致欢迎词,对毕天姝教授长期以来给予青年教师的帮助和知道表示热烈感谢,并对毕天姝教授的基本个人信息做了简要的介绍。

在报告中,毕天姝教授从自己读博士做研究谈起,娓娓道来,从研究方向的凝练、科研团队的融合以及公益事业的参与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介绍。

 报告结束后,与会的青年教师就“如何平衡家庭生活与工作”等话题与毕天姝教授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青年教师感言此次活动收益良好,“青年教师论坛”引起了较好的反响。


浏览人数:

版权所有 新能源电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您是第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