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大学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学术报告

意大利学者Gavin Edmond Tullon教授和Claudia Bettiol女士来访并作学术报告

信息发布于:2016-05-28

  应可再生能源学院戴松元教授的邀请,意大利学者夫妇 Gavin Edmond Tullon教授和Claudia Bettiol女士于5月22日至5月24日来访并进行学术交流。Tullon教授是光伏产业巨头Dyesol Limited公司的前全球技术总监,在可再生能源领域有着深厚的工业技术研究背景,以及丰富的创业和市场经验。Claudia女士是罗马大学教授和Energitismo杂志创办人,工程学和城市规划方面的专家。

  

  5月24号下午两点, Gavin教授和Claudia女士在能动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Impact of electric vehicle technology on society”的报告。 报告阐述了电动汽车的应用对社会生态和消费市场的冲击,由新的应用视角出发探讨了电动汽车对传统汽车设计理念的更新。报告深入浅出,结合工程与科学,用独特的角度丰富了学生的思考,扩展了新能源研究的视野。 报告气氛融洽,会后 Gavin教授和Claudia Bettiol女士与在场师生就新能源的应用与设计进行了深入而愉快的探讨。

  

  


浏览人数:

版权所有 新能源电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您是第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