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大学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新闻中心

我室七名研究人员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信息发布于:2021-04-23


日前,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了2020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 该榜单由斯坦福大学John P. A. Ioannidis教授团队与Elsevier旗下Mendeley Data发布。榜单以Scopus数据库为依据,基于引用次数、H因子、HM因子,以及不同作者贡献的引用等6大指标汇总成综合指标,根据其 “生涯影响力” 和“年度影响力” 从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全球排名前2%的科学家,分为22个领域和176个细分子领域。

在Energy,Electrical & Electronic Engineering,Mechanical Engineering,Industrial Engineering & Automation等领域,我室研究人员Liu, Jizhen(刘吉臻)、Yang,Yongping(杨勇平)、Cui, X.(崔翔)、Zhao,Chengyong(赵成勇)、Wang, Yi(王毅)、Wang, Xiao Dong(王晓东)、Xiao, Feng(肖峰)等七人入选2020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Career)。其中,刘吉臻、杨勇平、赵成勇同时入选2020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年度影响力”榜单。

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反映出我室学者在相关领域的研究具有较高的国际影响力,为该领域的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信息来源:

Ioannidis JPA, Boyack KW, Baas J, Updated science-wide author databases of standardized citation indicators. PLoS Biol. 2020, 18(10): e3000918. https://doi.org/10.1371/journal.pbio.3000918

在下列数据库链接中下载查看

https://data.mendeley.com/datasets/btchxktzyw/2



浏览人数:

版权所有 新能源电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您是第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