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大学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新闻中心

我室研究人员获评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团队、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北京市优秀博士论文

信息发布于:2022-12-30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中,刘吉臻教授团队获评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团队;毕天姝、崔翔教授荣获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武昭原的《高比例新能源电力系统灵活运行的市场机制设计研究》获评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导师是周明教授。

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活动,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是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和落实《北京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2-2024)》的重要举措。此次评选,经单位推荐、专家初评和专家复评,共评出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团队 24 支,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58名,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23篇。

优秀导师及团队评选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突出研究生导师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业务素质精湛的基本要求,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鼓励研究生导师潜心育人;优秀博士论文评选要求选题具有前沿性和引领性,在理论和方法上取得突破性成果,论文体现作者坚实宽广的理论基础与系统深入的专门知识。

初审:李何筱

复审:张洪

审核:彭跃辉


浏览人数:

版权所有 新能源电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您是第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