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大学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新闻中心

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固定研究人员学术评议会

信息发布于:2022-12-13

12月12日,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2022年固定研究人员学术评议会。评议专家由人事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学院院长、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各团队带头人构成。会议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实验室副主任崔翔教授主持,实验室全体固定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多元信息融合与综合能源系统优化团队负责人刘念教授、新能源高效转换与发电过程特性团队负责人李美成教授、高电压与绝缘技术团队马国明教授、发电过程状态监测与优化控制团队负责人牛玉广教授、新能源电力系统保护控制团队负责人毕天姝教授、先进输电团队齐磊教授先后围绕各团队新增科研项目、高水平论文发表、人才培养情况、获得奖励、实验室平台建设、标志性成果等进展了总体介绍。

各团队推荐的年度考核优秀人员汇报了各自在2022年度的总体工作情况、年度目标完成情况以及代表性研究进展等。评议专家对每一位汇报人进行了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毕天姝教授做总结时指出2022年是不容易的一年,各个研究团队在疫情影响下,研究工作仍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术评议会重在交流,互相学习,希望各研究人员能够吸收专家意见和建议,做到取长补短。她还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的进展,实验室将瞄准国家需求,进一步推动跨学科和有组织科研,希望通过全体研究人员的努力将实验室建设成为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的战略科技力量。

初审:胥国毅

复审:张洪

审核:彭跃辉


浏览人数:

版权所有 新能源电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您是第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