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大学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神华国华(北京)电力研究院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3年度招聘启事

信息发布于:2013-02-05

 
北京国华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是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11日。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业务发展遍及国内19个省区及1个海外地区,拥有和管理全资、控股、参股企业超过40家,已成为具有一定规模的跨地区、跨电网的全国性发电企业。2011年,公司资产总额1301亿元,装机容量3511万千瓦,发电量1786亿千瓦时,实现利润100亿元,是中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
神华国华(北京)电力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究院)作为国华电力公司技术研发和技术管理的专业化平台,为公司提供从电站建设到生产运营全过程的科技研发、技术支持、业务咨询服务。近年来,共获得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18项、授权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 64项,著作权4项。目前,研究院拥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已有4名博士后从事科研工作。
“十二五”期间,公司致力于建设“代表神华电力板块的技术核心力量,代表中国发电方面若干领域的引领方向和代表国际低碳能源的发展方向”的技术领先型企业,决定继续公开招聘优秀博士人才进站培养,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需求及研究方向:

 

专 业
研 究 方 向
热工控制及自动化
超超临界机组控制模型辨识技术研究
电气一次
大型电力变压器故障预控研究
电气二次
柔性输电技术下发电机组安全性研究
电站锅炉
电站锅炉水动力及水循环安全技术研究
发电厂环境工程
火电厂先进除尘技术集成研究

 

二、报名资格及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2、全日制2013年博士研究生毕业,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
3、 应聘人员应于2013年7月1日前取得博士学历、学位,并能于2013年8月1日前正常进站。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月15日。请有意者通过下面的联系人索取《博士后申请表》报名。
四、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 董士英 电话 010-65553132
电子邮箱:dongsy2912@sina.com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五日
 

浏览人数:

版权所有 新能源电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您是第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