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大学主页

丹麦科技大学Jacob φstergaard教授来访并进行学术交流

信息发布于:2017-06-10

   2017年6月8日,应实验室主任刘吉臻院士邀请,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丹麦科技大学Jacob φstergaard教授来访并进行学术交流。

  

   

  Jacob教授在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100% Renewable based energy system”的报告,刘永前教授主持报告会,艾欣教授、田德教授、邓英教授等10余名老师及100余名博硕士生参加了报告会。Jacob教授介绍了丹麦能源系统从集中式到分布式的发展状况,介绍了丹麦通过数字化方案解决分布式能源系统效率与稳定性等问题的经验,以最大限度地消纳新能源,最后通过实例动态演示了电力系统稳定性分析方法。

  Jacob φstergaard教授是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报告前,Jacobφstergaard教授与国际合作处负责人就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联合培养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同时也对联合申请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研讨,并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人数:

版权所有 新能源电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您是第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