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大学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学术报告

“KHT及ABB高压直流输电研究的新进展”学术报告

信息发布于:2013-10-14

 
2013 1011日,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教授、ABB瑞典研发中心高级首席科学家LennartHarneforsABB瑞典研发中心首席科学家Lidong Zhang,以及研发经理Chengyan Yue围绕KHTABB高压直流输电研究的新进展做了专题学术报告。
  LennartHarnefors的报告题目为“Electircal Engineering and HVDC Study at the Roy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Lidong Zhang的报告题目为“Modeling and conrol of VSC-HVDC links connected to weak AC systems
  Chengyan Yue也介绍了ABB中国研究中心及其研究工作。

浏览人数:

版权所有 新能源电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您是第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