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大学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新闻中心

我室两名研究人员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信息发布于:2017-03-22

    

  3月17日,中国科协公布了第二批“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16——2018年度)入选名单,全国共有206名青年科技人才入选。我室马国明副教授(高电压与绝缘技术专业)及卞星明副教授(电气工程专业)分别经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推荐并成功入选。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由中国科协启动的人才支持项目,旨在帮助青年科技人才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努力成长为品德优秀、专业能力出类拔萃、社会责任感强、综合素质全面、具有国际视野的学术技术带头人,成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

  该人才支持计划主要对32岁以下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科技人员采用稳定支持方式,给予每位入选者连续3年的支持,每年15万元。

  中国科协将通过项目的实施,创新青年科技人才的遴选机制、培养模式、评价标准与评价指标体系,打造国家高水平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

      


浏览人数:

版权所有 新能源电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您是第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