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大学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新闻中心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论坛”成立大会

信息发布于:2014-06-13

613日中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集学院青年教师召开“青年教师论坛”成立大会。成立了“青年教师论坛”主席团,明确了组织机构和参与范围,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凤杰老师和常务副院长李庚银老师出席会议,并对论坛建设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成立青年教师论坛旨在贯彻落实学校“大人才”发展战略,也为了做好学院优秀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工作,快速提高学院青年教师水平、保障其可持续发展,通过搭建一个学习交流、成果展示以及经验分享的公共平台,使得学院40岁以下青年教师互相了解,达到促进广度合作与深度合作的目的。

大会由第一届“青年教师论坛”主席刘崇茹老师主持,与会人员对论坛的章程、工作组织形式、第一届主席团成员名单等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并对下一步论坛活动安排进行讨论。

第一届“青年教师论坛”主席团名单如下:

主席:刘崇茹

执行主席:齐郑

副主席:齐波,赵海森,卞星明,仇英辉

秘书:彭跃辉

 

 


浏览人数:

版权所有 新能源电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您是第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