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大学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新闻中心

华北电力大学四方研究所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继电保护研究所联合研究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信息发布于:2014-04-29

        2014429日,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继电保护研究所与华北电力大学四方研究所召开了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联合研究中心签约暨首批联合研发项目启动会。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副所长高克利、总工程师汤涌、保护所所长周泽昕、科技部副主任孙华东和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杨勇平、副校长王增平、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檀勤良、新能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四方研究所所长毕天姝,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许刚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高克利副院长和杨勇平副校长分别代表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和华北电力大学致辞。他们指出合作双方在电力系统继电保护领域中具有较高的影响力与号召力,并且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两位领导充分肯定在高校与研究院的紧密联系之下,发展研究所与研究所之间的合作,称之为“一种务实的做法”,双方可以联合申请项目,共同培养研究生,各自发挥所长,更加有利于双方的快速发展。

毕天姝与周泽昕分别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四方研究所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保护所的发展历史、组成结构、主要研究方向与科研项目等,汇报了首批启动的科研项目的基本情况。两位所长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在双方重要领导的见证下举行了签字与挂牌仪式。


浏览人数:

版权所有 新能源电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您是第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