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大学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新闻中心

刘吉臻校长率队赴内蒙古电力企业调研

信息发布于:2012-08-14

         201289-12日,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吉臻校长率队赴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与北京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辉腾锡勒风电分公司及其监控中心以及京能集团岱海发电公司等进行调研。陪同参加调研的老师有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毕天姝教授、副主任牛玉广教授和张海波副教授等7人。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调研人员对当前风力发电面临的许多前沿问题以及实现区域多能源互补与源网协调控制存在的现实问题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人员建设源网联合仿真系统、开展规模化新能源电力时空多尺度动力学特性及其与电网耦合机理以及新能源电力系统的多元互补机制及协同调控理论方法研究有很好的启发与促进作用。此外,调研也积极推进了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电力企业之间的科技开发合作,将为促进我国大规模新能源电力的安全高效利用提供创新的理论和技术支持。

浏览人数:

版权所有 新能源电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您是第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