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大学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交流动态>>访问交流

中青科协环境与能源科学专委会理事来我室参观

信息发布于:2015-06-25

      61719日,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在保定召开,618日,与会的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环境与能源科学专委会理事在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金博的陪同下到我校参观。副校长王增平和有关部门、院系负责人也陪同参观。


 

理事们首先参观了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保定分室。在新能源电力系统分析物理模拟监控大厅,王增平对各位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能够为学校能源电力科技进步多提宝贵意见。

实验室负责人向参观人员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及目前取得的研究成果和奖项,并指出新能源的研究和应用对我国发展低碳经济、改善能源结构、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实验室也将不断提升研究能力和水平,应对和促进能源变革。

理事们参观了物理模拟实验大厅、柔性直流输电实验室、电网模拟室、电力系统动态模拟实验室,同实验室的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委员们还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如新能源接入对供电系统的影响等与实验室专家进行探讨。


浏览人数:

版权所有 新能源电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您是第 访客